【投票】王心凌~下一頁的我

2011080710:00




  • 乾燥的北風 把輕輕飄落的落葉集起來
    「今晚看來要下雪了」你滿心高興地說著
    在我們熟悉的公園裡 今天會是個寂靜的晚上
    你 那緊握的手指很溫柔 那是只有我們的溫度
    不經意地察覺到在我身旁的笑著的你 是在我心裡綻放的花朵

    好想見你 現在好想見你 即使 與你分開一秒
    我的思想 就像夜空徬徨著的白色羽毛
    好想抱你 振翅高飛 到那比永遠更遠的遠方
    這份愛永遠不會消失 一直下去

    在 繁忙的城市裡 也會有埋不了的溫柔
    若是看到交錯在路上的微笑 就能讓人感到美好

    為了讓你的願望實現 我會靜靜地守候在旁

  • 好想見你 現在好想見你 即使與你分開一秒

    我的思想 就像夜空徬徨著的白色羽毛
    好想抱你 振翅飛向 比那永遠更遙遠的彼方
    這份愛 永遠不會消失 一直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