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虎年尋找運動虎女孩(截止報名)~三MV欣賞

2010041010:00

徵求愛現敢秀的活力運動系美少女!為慶祝老虎牙子誕生20週年,我們要選出代表健康+活力=美麗的運動虎女孩。
活動辦法-
年滿18歲,按照報名方式所示,備齊個人基本資料及照片,以電子郵件寄到[email protected]報名即可。

可上網址http://1-apple.com.tw/tigergirl查詢

隨夢而飛

我會忍受所謂孤單
卻不能讓你承受苦難
但願你能對你 命運反抗
放下你那沉重行囊

我何嘗喜歡帶著傷成長
成就他人對我期望

誰在乎流芳
誰願意 錯過年少輕狂

一擁抱就地老一吻就天荒
像活在放棄人間的天上
人間天上
無窮無盡江山
從來沒有那麼好看
明天還有什麼要打算
你帶我飛 我飛 我飛
帶給我 活著的滋味
忘掉傷悲隨風而飛
每一秒像過了一輩
一去不回的飛啊飛
這就是我們的堡壘
什麼也無所謂
人生難得一次越軌
是你告訴我是誰(誰還會反對)
我不慌不忙不投降
我也一樣 寧願隨你流浪
世界如何 紛亂
也不會有損愛的力量

REPEAT*
主唱:黎明.陳慧琳
作曲:雷頌德
填詞:林夕
轉載 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