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我欣賞ㄉ傑尼斯藝人~堂本剛~獨創的色彩ORIGINAL COLOR

2011032910:00

堂本剛是我欣賞ㄉ藝人之一,他不但能歌善舞,也會創作歌詞,演戲也很厲害,我很喜歡收集他演ㄉ日劇....

ORIGINAL COLOR
如果說我可以多一點
或許只要再多一點
無視於明天地暢懷大笑
如果有一天可以遇見
一個更勇敢莽撞的自己


雖 然向前走得愈越多
Heart 就越是悶悶作響
雖然故意不回頭
故意逞強不示弱
還是好想觸摸心中的悸動


有 如把滿出的沙粒聚攏在一起
那樣纖細的動作
雖然需要許多
但還是愛情最好
沒有一雙疑惑的手指
可以解開層層怯弱
是 的 就用獨特的色彩


只要再一會兒
真的只要再一會兒
你說就讓你在獨處一會兒
這時其實可以再一點
是 啊 這時其實可以再一點
多再注意一點心跳的拍數


這是過去曾吃過的魔法嗎?
是曾經在哪裡聽過的沉重名曲嗎?
儘 管懷疑 儘管懷疑
卻渴望為每天的感動所震撼


從大海的碧藍中所竊取的溫柔
是否足以討你的歡心
你說你喜歡 綠色
而要我買下的襯衫
將輕盈柔軟的場面
妝點得繽紛美麗
是啊 就用獨特的色彩


有如把滿出的沙粒 聚攏在一起
那樣纖細的動作
雖然需要許多
但還是愛情最好
沒有一雙疑惑的手指
可以解開層層怯弱
是的 就用獨特的色彩


從大海的碧藍中所竊取的美麗
是否足以討你的歡心
你說你喜歡綠色
而要我買下的襯衫
原 來人無論在什麼時候
都可以吹出精采的口哨


是的 就用獨創的色彩
是啊 就用獨創的色彩
是的 就用獨 創的色彩